關愛老人----打包篇分享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則新聞,讓我覺得難過很感動,
所以就上網youtube找了這篇廣告分享給大家
廣告內容如下:
描述的是一位爸爸罹患老人痴呆症,忘記很多事情,也認不出兒子;當兒子帶他出去吃飯,盤子裡剩下兩顆餃子,爸爸直接用手抓起來放進口袋,並說「我兒子最愛吃這個了」。廣告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留下眼淚,而根據創作團隊表示,這是真實故事。
畫面一開始,一位老人表情木訥地望向家門,等待兒子回來,但當兒子回來敲門時,老人卻慌張地說「我不認識你」。原來他患了老人癡呆症,記憶力越來越差。
害怕不能繼續照顧兒子,這位老爸爸開始在清醒時候,寫紙條叮嚀兒子「多穿衣服」、「帶鑰匙」等。慢慢地,他病症加重,連自己剛做過的事情都不記得。
有一天中午,兒子帶著老爸爸出去吃飯,盤子中剩下兩顆餃子,老爸爸當著親朋好友的面,竟然直接用手抓起來放進口袋。兒子看到後,立刻抓住他的手,又急又羞地問「你幹嘛」,老爸爸回答「這是留給我兒子的,他最愛吃餃子」。
 



佳居家事關心你!!

居家清潔打掃、家事清潔服務、打掃清潔服務
家事管理、到宅清潔、家事清潔打掃管理、 家事服務
衣物清理、簡易收納、清潔煮飯、衣物整燙
依您的需要做彈性規劃及配合、服務時段的安排提更完整的服務 

佳居家事服務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53
02-27118910(代表號)
02-22618158
0939-557453

www.comfortable-home.url.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