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醫學院長:過敏吃益生菌 不如洗被單

過敏吃益生菌 不如洗被單
 

兒福聯盟調查顯示,孩子過敏讓家長很是心煩、無不四處打聽偏方,買健康食品也不心疼。
不過家中就有過敏兒的高雄醫學大學醫學院長顏正賢認為,益生菌等產品療效不明確,沒必要花大錢購買,不如從經常清洗孩子的玩具、寢具等著手。

今天在網路看到這篇文章覺得心有戚戚焉,這幾年來因為工作的關係到過無數的客戶家每每看到浴廁佈滿,水垢黴菌,馬桶黃黃的尿垢,客廳地板桌面披著一層厚厚的灰塵,小朋友玩具衣物丟滿地,廚房的流理臺牆面,抽油煙機的油垢.被已經乾硬的咖啡色油垢給佔據

客戶也表示希望服務人員能注意清潔乾淨,因為家裡有過敏體質小朋友.此時,心中總有些納悶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過敏體質發生的原因,但是若每天生活的環境都布滿了細菌灰塵,髒垢.我想對這些有過敏體質的人而言應該是更不好
 
居家環境清潔的維護,小朋友玩具的清洗,減少塵螨的孳生,可能會比花大錢吃保養品更有效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