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除塵蹣特惠活動

年終除塵蹣特惠活動:




床墊*1、棉被*2、枕頭*2......特價1000元 (原價1300元)



清除塵蹣

台灣地區統計,約 90%氣喘病、30%過敏性鼻炎及70% 異位性皮膚炎皆由塵蟎過敏原引起。

依據臨床的經驗,在台灣誘發小兒過敏體質發作的最重要過敏原還是以塵螨最多,約佔90%以上。

機器特點如下:

一、德國原裝高科技乾式深層床墊除螨深度可達15公分,高頻振動每分鐘12400轉的速度、把清理物件中的水分、異味、塵螨屍體、糞便、蟲卵、蟲殼、蟲蛋白質,就像物件在太陽下曬過的感覺。
二、具備刷洗與梳洗的功能,配合使用德國原裝進口的乾洗粉,同時以每分鐘12400轉高頻震盪精緻乾洗床墊與地毯,無藥劑、無毒性、無汙染、無臭味,達到可靠安全有效。
三、不再因為塵螨所造成之過敏、氣喘、異位性皮膚炎及接觸性皮膚病變等徵狀,能有效濾除過敏原。

家中塵螨知多少

台灣地處亞熱帶,平均氣溫約20℃~30℃,溼度約0~80%RH,此種高溫潮濕的氣候尤其適合塵蟎生長。

根據台灣大學昆蟲系徐爾烈教授所進行有關塵螨的調查與研究,台灣地區約有75%的住家中充斥著塵螨,在室內每一公克灰塵中所隱藏著的塵螨平均約兩千隻,有的甚至高達一萬隻以上,遠高於誘發過敏氣喘所需要的每公克灰塵一百至一千隻以上塵螨的濃度。

這些用肉眼看不到的微小昆蟲------“塵螨”則依靠人體皮膚的脫落表皮為生。在台灣地區居家室內總螨數分布以地毯最多,其次為棉被、床墊、枕頭、地板及沙發,這些都是我們每天會接觸的居家用品。

"佳居"為廣大愛護我們的朋友及客戶健康著想,特增加----清除塵蹣的服務項目。




清潔打掃,衣物清理,清潔收納,煮飯,清潔工具使用,清潔技巧,
聰明收納,家事清潔教學,清潔整理,
清潔家事管理規劃
依您的需要做彈性規劃及配合,
服務時段的安排提更完整的服務

佳居家事服務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53
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27
02-27118910(代表號)
02-22618158
0939-557453
04-22365027(台中)
0979-776855